淮鸽

困而为人二十载,难换君心似我心

【缺万】晨光(上)

中元节来炸个尸,萌了对超级冷的BG我很崩溃……
想写迷糊总裁俏助理,给缺舟和雪夜疯狂打Call!
人物OOC,想写有点迷糊的缺舟和能干帅气的雪夜!
以下正文,非喜勿喷

————————————————————————————
今天早上缺舟一帆渡醒的时候,万雪夜并不在身边。

穿堂风撩起纱帘,秋日清晨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投映到脸上,明亮却不十分灼人。洁白的绒被像潮水一样拥着缺舟,于是晨光太过耀眼,被里的人惺忪睁开眼,瞧了瞧天色,又嘟囔着埋进被窝里翻个身,伸手想搂住自己的小娇妻再睡个回笼觉。

但是翻身伸手却没有搂到人,反而是迷迷糊糊没控制好力度,扑空之后手臂就直直摔在床上,地板传来枕头落地的声响。

啊,这回是真的醒了。

缺舟拥着被子慢吞吞地在床上坐起来,抱着砸得有些疼的胳膊,神情看上去特别无辜。刚睡醒的他脑子还有点空,这个时候不管是看人还是看物都是特别迟钝,别人问什么, 他就答什么。所以有时候深谙其作息的万雪夜就会趁这段空白期,占一些口头便宜,再顺便录个音之后放给缺舟听,只是当事人多半又会面红耳赤羞愤欲死。没办法啊,谁叫正常状态下的缺舟一帆渡是属神棍的,说话绕来绕去云里雾里,动不动就深刻禅理,经常让说话做事走直爽路线的万雪夜听得想打人。

不过这段空白期还是跟短啦。清醒的缺舟依旧是那个正常状态下的神棍,顶着张仙气飘飘的脸,挂着人畜无害的微笑,把对手一个个忽悠到洗脑。

回过神的缺舟眨了眨琥珀色的眼睛,适应了室内明亮的阳光,视线扫去四下却是没有看到万雪夜的身影。

“雪夜~雪夜~”缺舟带着些许鼻音拖长了调子念着自家小娇妻的名字,手边床铺早已没了温度,说明人早就起床了,但是雪夜却没有应声,是不是出门了?

楼下厨房隐隐约约传来声响,空气中浮动一丝若有若无的香气,勾得人神往。缺舟随手从床头扒出条裤子套上,衬衫翻了半天没找到也就不穿了,所幸天并不冷,草草收拾一下,他就踩着毛绒大拖鞋下了楼。

TBC
总感觉叫雪夜小娇妻会被冻气入体_(:зゝ∠)_​​​

   
© 淮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