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鸽

困而为人二十载,难换君心似我心

【双花】欠一个拥抱

发现我越写越和这个标题没什么关系了←_←
最后几更尽量写完 开学就不能浪了
人物ooc 文笔渣 有问题的话请指出吧!
下面正文
——————————————————
    孙哲平一开始打算把张佳乐送回霸图的。但当喝醉了的张佳乐第N次把安全带当成“绑架”时,他觉得还是打消这个念头比较好。谁知道张佳乐会不会一醉之下把霸图给拆了。
    最终孙哲平将人扛进了楼冠宁在Q市的一处小别墅。途中给韩文清发了一条信息,就说张佳乐不小心喝醉了回不去了云云。不过从回的短信的简短程度和标点使用的严谨性看出,估计多半是张新杰。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当孙哲平找完醒酒药回来时,就看见原本躺在床上的张佳乐起尸似的低着头直挺挺地坐在床上,吓得他当时就腿脚一哆嗦。都说醉鬼最难照顾,因为不按常理出牌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他是跳床还是跳窗。孙哲平蹑手蹑脚地摸过去,将靠床的窗户全部锁死,才小心翼翼的去查看张佳乐的情况。
    张佳乐低着头,柔顺的发丝披散着,看不清表情。孙哲平背着光,轻轻梳着他的头发,动作轻柔的像摸着一只小猫。
    像是感觉到了头上的触感,张佳乐慢慢抬起头,整张脸埋在投下的阴影里,略显呆滞的盯着孙哲平一会后,突然绽出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他就这样看着孙哲平笑着,醉酒的眼眸里蒙上一层水汽,亮晶晶的,仿佛里面蕴藏着整片星空。孙哲平看着眼前的张佳乐,莫名觉得喉咙有点干,不过更让他动弹不得的是张佳乐接下来的举动。神志不清的张佳乐依旧痴痴的笑着,突然整个人都扑了上来,一把抱住孙哲平,口中不断念叨的是他的名字。
    大脑顿时就停机了,孙哲平整个人被压在床上,下一秒钟满怀芳香,那是张佳乐身上的味道。柔软的发丝蹭着他的脖子,怀中人温热的气息吐在耳边,带着微醺的酒气。更要命的是,这只妖孽口中叫的还是自己的名字。这种刺激让孙哲平差点当场就硬了。不过所幸为数不多的理智克制了自己的欲望。他用力掰过张佳乐的脸,迫使他变得清醒。其间孙哲平一直咬着牙克制吻上去的欲望。然而张佳乐好像没听见似的,眨眨眼睛表示很无辜,软软的发丝蹭着孙哲平的颈窝,像是撒娇似的,将头埋在他的耳边,轻声笑着。然而笑着笑着,声音就变成了小声的呜咽,像一只受伤的小兽。这可吓坏了孙哲平。他一向不会哄人,现在面对哭了的张佳乐更是手足无措。他想看看张佳乐的脸,却被搂的更紧,耳边听见的是断断续续的抽泣声和模模糊糊的音节。听了好久孙哲平才分辨出张佳乐在念叨什么。他说“大孙,求你,别走……”语气今人心疼。
    像是心中最柔软的一块被戳中了,孙哲平伸出手抱住张佳乐,轻轻拍着他的背,动作轻柔的连自己都不敢相信。渐渐的哭声小下去了,孙哲平轻轻抹去了他脸上的泪痕,这丝不易察觉的温柔也只有面对张佳乐时才回显露吧。不得不说张佳乐的睡颜还是挺让人心动的。天人交战良久,孙哲平抱着私心的轻吻了张佳乐的额头。
    “晚安,乐乐……”
—————————————————TBC
   

   
© 淮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