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鸽

困而为人二十载,难换君心似我心

最绮论坛体

***论坛
34#楼主
哈喽米娜桑!楼楼我又满血回来啦!
说到被狗狗彻底圈粉其实是这样的:
那一次本来是想去雨地截图撑伞造型,结果突然莫名其妙就进了一个听都没听过的本;关键是这个本非常奇怪,明明没有小怪却一直掉血,而且退都退不出来。
刚开始我还自不量力感觉可以苟一会,结果没过多久就掉血掉到起不来了。
等到血量只有一半的时候,这个本的Boss就出场了,唔,就称呼他“小变态”吧;扛着把大镰刀,头上插一排树杈子,自称祆撒大护法,其实我觉得更像邪教头子……
35#
!!!!楼楼我知道你说的是谁!我也被砍过!
36#
退不出去难不成是卡了吗?不过这个本之前也被投稿吐槽过说有Bug,原来还没修复啊……
37#
一排树杈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奇
38#
楼上别急着笑啊,wuli霏霏可好看了!
39#
好看是好看,砍人也格外疼……
(メ`ロ´)/
40#楼主
喂喂喂我还没讲完呢!
小变态一出场,整个画面调色BGM全变了,就是那种恐怖片的感觉,阴森森的贼吓人。
当时情景大概就是小变态狞笑着挥舞着镰刀,而我就倒在他脚下,一堆从地下伸出的白骨紧紧扒在身上。
其实我也是真的菜,血一掉的厉害就手忙脚乱搓键盘然而一点卵用都没有,就真的是大家说的那种“低头操作猛如虎,一看屏幕啥都无”……
41#
噗……心疼楼楼( ´•ω•)ノ(._.`)
42#
感觉这个本好刺激诶……突然想去见识一下!求楼楼确切坐标!
43#
组团观光!
44#楼主
确切位置……我也不太清楚诶,毕竟误打误撞进去的(:з」∠)_
反正不管怎么操作都控制不了角色,而且电脑也没有卡。所以弄到最后我已经完全放弃了,脆皮还抠脚,也打不过退也退不了,算了算了,死就死吧,没准死了就能出去了(-ι_- )
正当我打算把游戏界面切出去的时候,wuli狗狗突然出现了!
还是(原来的配方原来的味道)呸!还是原来的狗头面具配黑白格大衣,身后跟着小蜜桃,只不过手里一直拿着的毛绒绒尾巴换成了一把造型很特别的骨刀,看上去贼拉风。
【花痴笑.jpg】
45#
哦哦哦哦!!刺激啦!
46#楼主
其实当时我的心情还是比较复杂的,一来是比较感动,毕竟还有人能来救我;二来……狗狗还是我情敌呢QAQ
我的情敌是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穿着黑白格大衣带着小蜜桃前来救我……
【心情复杂.jpg】
总之接下来我就躺着看戏啦,狗狗真的超帅的!不过从他和小变态的对话来看,总觉得这两人之间梁子还挺多的啊?
反正小变态一看到狗狗就浑身发着黑雾,咬牙切齿歇斯底里,好像被抢了媳妇似的……
【白展堂嗑瓜子.jpg】
47#
其实楼楼你说的还真没错
理论上来讲,狗哥的确抢了小变态对象……
48#
我看到了什么?!!!求深扒!!
49#
太太同求!!【大佬喝阔落.jpg】
50#
链接☞【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哪!818游戏里那一对三角的前世今生】
51#楼主
哇……原来这么刺激啊!怪不得……
总之这个瓜等我码完再嗑!
狗狗真的超帅超厉害,扛着骨刀就问“相杀吗?”,结果对面直接咬牙切齿挥着镰刀砍过来了。
整个打斗过程环环相扣,紧张刺激,我一个外行人看不出门道,总之先给各位动捕和武指大佬们比心啦!非常感谢!🙏🙏🙏
其实一开始我是觉得狗狗稳赢的,结果越看越觉得不对,这个小变态怎么不掉血啊?
【喵喵喵.jpg】
52#
唔,之前官网上就有人反应这个Bug,还没改掉吗?
之前看楼楼说没有怪也掉血好像是因为雨地主场自带伤害,还有BOSS也有设定加持好像。
53#
哇?那这个Boss不是无敌了吗?那还打什么??
54#
官方劝退【挥手再见.jpg】
55#
喂喂只是就这一个本而已啊,你们带什么节奏???
而且楼楼也说是误打误撞啊,地图上也没有标出来,那就说明根本没有对玩家开放啊。
56#
楼上+1
57#楼主
请大家吃过就吃瓜,不要带节奏哦【和善微笑.jpg】
不乖的通通叉出去o(`ω´*)o
反正就是打到最后狗狗已经一身伤了,格子大衣上全是血,小蜜桃急得直刨地,却又被狗狗勒令不许过来(*꒦ິ⌓꒦ີ)
我当时也超级心疼,这个号装备低还不是奶(就练了截截图),还躺在地上起不来,想哭QAQ
58#
摸摸楼楼,就算是奶也未必能给NPC加血吧……
59#
楼楼莫慌,这种NPC对战一般就走个过程而已不会出大事的【摸头.jpg】
60#楼主
当时小变态的刀真的差一点点都砍到狗狗了,突然一道白光狐狸闪亮登场!
【疯狂打Call.jpg】
我当时直接在电脑面前叫出来了!舍友看我的目光像看个傻子(捂脸)
但是狐狸真的超帅啊啊啊啊啊啊!一把接过要倒的狗狗按在肩上好像还替他理了理毛!超级攻!狗狗问他你怎么来了,语气超级委屈,狐狸笑着回答因为你在等我……
61#
嗷嗷嗷!!两秒钟之内我要知道这一对的名字!温柔体贴×高冷奶狗!【突然变态.jpg】
62#楼主
楼上看私信!顺便安利一下我们后援会【********】太太超多!
这厢两人相望无言你侬我侬,对面小变态看到狐狸抱着狗狗直接就炸了,大吼一句“我不许你抱他”就冲上来了,被男神一个干脆利落转身闪开。
讲真小变态吼的这一句,我竟然从歇斯底里中听出了一丝拉的委屈……一瞬间真不知道应该同情谁。
狐狸你个罪恶的男人啊……【摊手.jpg】
接下来就是美救英雄的故事啦~
最后狐狸背着受伤染血的狗狗,小蜜桃驮着残血的我,三人一狗才终于出了秘境……
【抬头看天.jpg】
狗粮真好吃,汪
63#
只有我想吐槽为什么楼主是被小蜜桃驮出来吗……
64#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65#
我是新人,请问是走流程还是可以直接哈哈哈?【端正.jpg】
6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67#楼主
哼╯^╰你们这群坏人!
不过狗粮真好吃啊【真香.jpg】
接下来几天我上线去找狐狸的时候怎么都找不到人,查了查攻略说是会开启新的奇遇。
说实话我蛮忐忑的,以自己这种非洲人属性我是真怕一不留神打出BE……要是那样真的会疯。
好在第六天我上线的时候狐狸依旧在老地方,微笑着摇扇与对面的人谈笑风生,不过对面的这位帅哥……您哪位啊?
【黑人问号.jpg】
68#
嗷嗷嗷刺激了!到底是谁?
69#
狐狸真是罪恶的男人啊……【沧桑抽烟.jpg】
70#楼主
走近一看才发现依旧是原来的配方,黑白格大衣……咦?帅哥你谁啊??
狐狸笑着解释说他是狗狗,当时我的表情是【惊到下巴脱臼.jpg】
真的超帅同志们!之前刷狗狗好感度的时候问为什么带狗头帽结果他的回答是“因为我很丑”……
但是!同志们!你们自己看看这个样子算丑吗??【北狗侧脸.jpg】【叼草杆.jpg】【面部特写.jpg】
71#
艹艹艹艹!!真的超帅啊喂!这个分叉眉!!
狗狗顿时就攻起来了!【鼻血.jpg】
72#
摸摸看了看自己的捏脸数据再默默关上,我们的脸不是脸……【人间不值得.jpg】
73#楼主
我当时内心也是一样的(:з」∠)_
分叉眉,眉间镶钻,白色高马尾,真的直接帅到回心暴击啊喂!
关键是狗狗和狐狸两个人都是不同类型的帅,狗狗是冷峻寡言类型的,狐狸是温文尔雅类型的!不过都是我的菜!(但是瞬间就站不稳狐狸攻了【土下座.jpg】)
狐狸还悄咪咪和我吐槽说狗狗不爱笑,面部神经失调……
【狗粮真香.jpg】
74#
狐狸悄咪咪吐槽好可爱!Σ>―(〃°ω°〃)♡→
75#
哇,楼楼进展好快!已经看到狗狗摘面具啦!
我才刚开始刷好感度(:з」∠)_
76#
听说到这一步就说明两个人好感度都封顶了,下面就可以开始新奇遇啦!
恭喜楼楼!功夫不负有心人( ͡° ͜ʖ ͡°)✧
77#楼主
嘿嘿嘿(ˊ˘ˋ*)♡谢谢楼上
接下来应该就是所说的新奇遇了吧?
狗狗和狐狸带我去了一个叫“时间城”的地方,这个地方在地图上是找不到的,好像只有很少人才能去,听说狗狗就是从那里出来的。
【天选之子.jpg】
在去的路上狐狸和我解释说前两天不在是因为他带狗狗回时间城疗伤了,希望我不要介意。
呜呜呜,狐狸他真的超好变温柔!我爱他一辈子!!(*꒦ິ⌓꒦ີ)
不过等到到时间城大门口时狗狗表现得特别不自然,唔大概就是那种犯了错要见爸妈的坐立难安的感觉?狐狸还一个劲儿给他顺毛……
来,大家感受一下,这口狗粮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吃(微笑)
【狗狗躺在狐狸膝盖上接受顺毛.jpg】
78#
饱了饱了……嗝~
79#
【真香.jpg】心疼楼主的眼睛
80#
前排兜售墨镜瓜子板凳,先到先得(*´▽`*)࿋
81#楼主
还好没等一会城里就出来一个自称“时间光使”的蓝衣人接我们进去,不过听他和狗狗说话的语气感觉两个人认识很久了?
之后我就被单独带去城主那里做客,狗狗说是要带狐狸去时间天池休养,不过临走前还悄咪咪拉着我说不要喝城主的茶。
超可爱!【捂心口.jpg】
于是见到城主后我就婉拒了喝茶,之前狗狗也没和我讲为什么,还是有点好奇诶,不知道这么选会不会错过什么剧情……
82#
楼主我可以负责人的告诉你,婉拒喝茶是正确的!
我这里狗狗也告诫我了,但是一时好奇就选了接受,结果下一秒画面全黑,维持了五秒,我都以为电脑坏了。
五秒之后画面恢复正常,系统提示我多了个“苦得满地找牙”的成就🙃🙃🙃
这种成就谁想要啊喂!(╯‵皿′)╯︵┻━┻
83#楼主
……那真的非常心疼楼上了【哈哈哈哈哈.jpg】
这里说一下时间城主吧,感觉他也挺有意思的!
从服饰来看比较偏西洋风吧,举手投足也是非常高贵优雅,只不过……造型成迷,一身粉色外衣还像个桶罩在身上……放几张图大家感受一下:
【城主喝茶.jpg】
【城主逗饮岁.jpg】
84#下午茶爱好者
唉,现在的小孩子审美真的不一样了,居然有朝一日还能被吐槽造型,吾真的心情复杂呀……
85#楼主
!!!!楼上???
真人?
86#下午茶爱好者
是呀,小姑娘,天真蜜好吃不?看你可爱才给你的哟~
87#
!!!骗人吧??不是吧??
【突然震惊.jpg】
88#下午茶爱好者
唉,现在的小朋友都不可爱了,居然说吾是假的@八块腹肌@龟儿子@白白白狐狸
89#八块腹肌
你很闲吗?!!
推日晷累的要死你还艾特我?!你是魔鬼吗?
【超级不爽.jpg】
90#下午茶爱好者
哎呀,我这也是为了你好,你看看你人都变肥了,运动一下吧。有益身心健康。
对了,茶冷了,尽快回来重烧。
91#八块腹肌
啊啊啊啊啊啊超级不爽!
92#龟儿子
无聊。
93#下午茶爱好者
唉,真的长大了翅膀硬了会飞了,我这个龟儿子明明小时候很可爱的,现在却连笑也不肯笑,面部神经失调,欸……【擦眼泪.jpg】
@白白白狐狸  你快管管他。
94#白白白狐狸
噗,抱歉城主,我会和他说的。
95#楼主
我看到了什么?!!!上课随手一刷居然全是大佬?!!
啊啊啊啊啊啊狐狸男神!!!我超爱您的!从一开始就特别喜欢!!
( づ ωど)
(已经完全无法表示自己激动心情的楼楼疯狂截图合影)
96#白白白狐狸
哈是吗,非常感谢您的喜欢和支持,每次都带雪脯来真的是麻烦啦,酒很好喝画舫也很好看,认识你非常荣幸和愉快^_^
97#楼主
!!!狐狸也用颜文字吗?超可爱!!
98#龟儿子
啧。
99#楼主
狗狗我也很喜欢你!!超级帅!!比心心!!
你们俩我都超喜欢!!
100#龟儿子
小姑娘好好上课,改天带你和小蜜桃玩。
                                            
                                         此贴已关闭     

   
© 淮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