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鸽

困而为人二十载,难换君心似我心

羽慕小段子

“我出门了。”
“欸??等等!”
原本窝在沙发上葛优瘫的慕少艾同志突然跳起,顺手带过一旁的外套一路火花带闪电落到羽人非獍面前,全程不超过2秒钟。
“都多大的人了还不知冷知热的,霜降过啦,多加个外套不容易着凉。”
慕少艾碎碎念着,含着笑踮着脚给他的羽仔披外套,活像一个操不完心的老妈子。两个人在一起,羽人总是高些,可此时的他低着头弯着腰,背在身后的手揪在一起,像个不知所措的孩子。
唔,好吧,也许在慕少艾同志眼里就是。
理了理前襟,慕少艾同志觉得自己大功告成啦,哎呀呀,他的羽仔真的越来越帅了,就像一棵伸展开的小白杨,挺拔英俊,怎么看怎么都不止一个“帅”字。
最后他拍拍羽人的胸口笑着说:“早点回来!”
就如同多少个早晨一样。
“嗯。”
羽人依旧惜字如金,可下一秒本该推门的手却爬上了慕少艾的脸颊,抚过眉角眼下最后停在唇边。
这是一个轻如鸿羽的告别吻。
陷入短暂失神的慕少艾最后是被那一声门响唤醒的,他不可思议地捂住脸,嘴唇上却还停留着那种温柔的触感。
“不是吧……”
身经百战的老司机此刻觉得耳朵根都熟了,他捂着脸靠在铁门上,浑身脱力,意图借助冰凉的金属给满脸高温的自己降降温。
“羽仔……”
然而慕少艾不知道的是,此时此刻门外的青年也同样倚在门上,过长刘海下常年不见波澜的眼眸中终于第一次出现了名为“害羞”的裂缝。
“怎么就亲上去了呢……”
羽人非獍将脸埋在衣服里面想着。

   
© 淮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