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鸽

困而为人二十载,难换君心似我心

双红论坛体(一)

【标题】:

时至今日,身为迷妹的我依旧分不清男神本尊到底是辣个

1#楼主

正文标题如图。

作为一个脸盲晚期的楼主心情真的是一言难尽【有苦说不出.jpg】

2#

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不管大家信不信,光是这个标题我就已经大致猜出都有谁了……

3#

+1

赌五毛钱有隔壁佛学院双子!

4#

这里实名提名小九点和无梦生!几乎是一个模子出来的!

5#楼主

噗,没想到大家已经猜了那么多了,不过好像都猜错啦|ω•`)

提示一下,我男神是剑道社的哦~

其实作为新生的我还是非常憧憬大学生活的,结果万万没想到开学刚一个礼拜就遇到糟心事,还好有男神出手相助,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具体事情是这样的,原本周末约了闺蜜去逛街,晚上回来有点晚了怕阿姨锁门就抄了小路,没想到半路几个喝醉的小混混跟在后面,开口就是乱七八糟的脏话。

我胆子小,当时真的差点吓哭,那条小道又黑又窄,还没有监控,真的怕得要死,头都不敢回闭着眼睛往前跑,然后……“咚”的一声就撞我男神身上了……

6#

天哪,心疼楼主,女孩子晚上出去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ω•)ノ"(´っω•`。)

7#

不得不说,晚上那条街还是挺乱的【叹气】

女孩子啊……

8#楼主

我当时真的吓到脑子一片空白,撞到人之后超小声道了句歉就打算继续跑,结果突然就被拉住了……

啊啊啊,老天爷啊,我当时心里就“咯噔”了一下:完了,不会是一伙吧?

结果!被我撞到的那个男生,也就是男神拉住我往后面一带,然后同行的一个背着盒子的紫发男生递给他一把竹剑,男神他扛着剑二话不说就把那帮小混混教训一顿赶跑啦!超级帅!

【土拨鼠尖叫.jpg】

后来他们俩个就一起送我回去,全程我都是处于懵逼的状态,最后在门口的时候男神他还叮嘱说女孩子晚上一个人要注意安全,真的非常温柔!

可惜我这个猪脑子到了宿舍才想起来要问姓名和联系方式!天哪,第一次见面就这样我真的超级丢脸…

9#

哇,楼主真的是运气好,没事就好【摸头】

不过这个男生的设定怎么觉得这么眼熟??

难不成是剑道社的那个谁?

10#楼主

嘿嘿,我之前也就说过是剑道社的啦!

不过当时天黑我又脑子一懵,男神长啥帅样我都没看清【捂脸.jpg】

不过有一点我记得很清楚,男神他是红发哦,没有后天染的那种感觉,就是天生的红发,非常耀眼像红枫的颜色!

学校里应该比较少见吧……

11#

……楼主你听说过红冕七元吗?

12#

哈哈哈哈哈,六个红发里出了个金毛的那个社团吗?

【我千玉屑这辈子都不可能染红发!.jpg】

13#

啧,中间出了个叛徒。

14#楼主

欸??

歪楼啦,不过没听说我男神加了那个社团啊?

他好像挺痴迷剑道的……

15#

哦,那一定就是四爷了,真.家里有矿的四爷。

16#

楼上说的不对啊,岂止是家里有矿!明明是家里有皇位!

如果不好好学剑就要回家继承森狱皇位,这是社团采访四爷他自己说的。【手动再见. jpg】

17#

来,楼主,三年老学姐给你科普一下,你男神呢不出所料应该是剑道社的那位扛把子了,真名这里不提,大家都叫他“四爷”是因为他是森狱第四位皇子(货真价实)。

18#楼主

emmmm真的心情复杂。

话说今天我又遇到男神了,红发真的超级帅气呀,穿搭也是红色为主,穿金戴银也好看!(粉丝滤镜.jpg)

终于鼓起勇气上前搭话真的非常不容易啊,我手心里全是汗。其实是打算请男神一起去新开的甜点屋吃东西做回礼,但是他当时略微错愕了一下看起来好像不太记得我?明明只是前两天的事呀?

不过好在还是答应啦!本来以为他会很高冷呢,没想到也是很平易近人的性格呢!【撒花. jpg】

19#

等等……楼主你说穿金戴银??

可是四爷虽然是皇族但是从来没戴过什么首饰啊?就算是王戒也不怎么戴,据说是练剑不方便。

20#

楼上同感,四爷好像不太吃甜点吧???

之前紫鷨小姐姐做了饼干最后也被他送给剑道社社员了……【叹气. jpg】

四爷您可长点心吧。

21#

不过总感觉不太对欸,不知道其他水友有没有感觉到,总感觉这个人设好像……风爷啊……

22#

俺也一样【张飞. jpg】

23#楼主

????风……爷又是谁??

算啦先不管啦,下午约了男神去吃甜点哇咔咔咔

先让我翻翻都有啥衣服,不知道男神比较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子诶…

总之,一定要把自己女汉子属性藏好【握拳.jpg】

24#

其实楼主你多虑了【托腮.jpg】

如果真的是四爷的话,估计女孩子穿啥在他眼里都没啥区别,毕竟是做梦都念叨着剑的男人

25#

赞同楼上

真的超心疼之前的紫嬅小姐姐,那么可爱的小姐姐不要请给我好嘛?!!

26#楼主

呼呼呼!!我准备出发啦!姐妹们祝我好运!

【握拳.jpg】


   
© 淮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