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鸽

困而为人二十载,难换君心似我心

【双花】欠一个拥抱

终于写到大孙告白了!前面这么多铺垫我拖成那样也真是蛮厉害的←_←
本章略含喻黄 闺蜜向
人物ooc 文笔渣 背景设定冲突什么的千万不要放在心上!
下面正文
————————————————————
    第二天张佳乐从大床上爬起来时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这是哪里?他怎么在这里所有的记忆从他和孙哲平碰杯后就断片了……等等,他和孙哲平?孙哲平?!张佳乐一下就炸了。自己酒品不好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千千万万别做了奇怪的事啊!要是有什么误会那就完蛋了……
    张佳乐对孙哲平一直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这种感觉在他退役一年的时间里犹为强烈。有时候因此连在荣耀里虐菜也提不起他的兴致。
后来张佳乐还特地在夏休期跑去G市找黄少天聊天。
    那天黄少天请张佳乐吃的烧烤,当然喻文州也来了。当张佳乐第三杯酒下肚,所有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黄少天一听他的情况,立马一拍大腿:“二乐乐,真不知道怎么说你,平时看着你这么有忧郁气息,应该情商挺高的吧!怎么一到自己就傻逼呢?我跟你讲啊,这种情况必须是你暗恋孙哲平啊!我给你分析啊,你听好了……”
    “等等等等”张佳乐赶紧刹住黄少天的话头,“你说,我暗恋大孙?”
    “是啊,这很明显啊!对吧,队长?”黄少天看向喻文州,而后者则一脸微笑的点头。作为联盟中最先成的一对,他们在一起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相反黄少天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喻文州是他家的,省得有花痴女粉丝整天想着要给他家队长生猴子@( ̄- ̄)@
    然后?黄少天打开话匣子还得了?张佳乐被迫听黄少天讲了大半个小时他和他家队长的罗曼史。
    “妈的,心真累,出来还要被迫看脱团狗秀恩爱←_←”张佳乐心塞地瘫在桌上,一脸大写的生无可恋。同桌的两人真是秀的毫无人性,手上的戒指不说,黄少天喋喋不休的说着,喻文州一脸微笑的听着,时不时还递水拍背,看的张佳乐烧的心都有了。
    “嘛,总之就是这样了,二乐乐你是属于典型的当局者迷啊。让身为恋爱大师的本剑圣给你讲讲我的光荣事迹,想当年我……”
    “就你←_←还恋爱大师?笑死我了。不过到底当面你们俩是谁先追的谁啊?”张佳乐也来了兴致。
    这会黄少天不说话了,脸莫名有点红。喻文州笑着摸着他的头发,宠溺的说:“当时情况和前辈有点像哦。也是少天暗恋我,不过是我表的白。”喻文州回忆当时的情况:“少天当时还是挺害羞的,所以我就想趁还没有情敌的时候就把少天抢到手,然后就成功了。”
    “啧啧啧,喻文州你心真脏←_←”
    “呵呵,多谢前辈谬赞^_^”
    所以即使是有黄少天这个过来人的身份的经验支持,和喻文州这一大心脏的开导辅助,张佳乐这个迟钝的家伙至今还没有弄明白自己的心意。

    镜头切回现在,孙哲平抱着胸在旁边好笑的看着张佳乐一脸表情的高深莫测,看够了才轻笑得开口:“睡醒了?”
   “怎么睡傻了?头疼不疼?”孙哲平关心的伸手摸摸他的额头。
    张佳乐则像踩到尾巴的猫一样跳起来,“等等等等,大孙你有话好好说。”接着他有不好意思的开口:“昨晚真不好意思啊,那个,我又没有干什么奇怪的事啊?”
    孙哲平故作惊讶的样子:“你什么也不记得?”
    “不记得。”张佳乐一脸视死如归,要是不小心说错话,做错事他就死不认账,强赖酒精!
    “算了,不记得也好。”孙哲平故作可惜的长叹一口气,这反而把张佳乐好奇心勾上来了,各种旁敲侧击想知道。
    “真的想知道?”孙哲平挑眉。
    “嗯(⊙_⊙)”
    “好吧,事实就是你喊了一宿我的名字,而且……还哭了。”孙哲平故作神秘:“没想到你这么重视我啊,乐乐。”孙哲平笑起来,笑的很满意。
    “这……”在孙哲平的笑声中,张佳乐真是羞死的心都有了。
    “张佳乐。”
     “嗯?”
     “我喜欢你。”
      张佳乐瞪大眼睛抬起头,惊讶的看着孙哲平。原本以为只是一个玩笑,结果却对上对方无比认真的眼睛。第一次觉得孙哲平的眼睛很深邃,深邃的张佳乐看不清他的心。
    孙哲平看到张佳乐半天没有反应,心就已经凉了一大半。他本以为张佳乐昨晚无意识的行为即使不代表张佳乐喜欢他,至少也代表在他心里有孙哲平这个位置。然而事到如今看来他错了,错的彻底,从今往后怕是朋友也做不成了。但是他不后悔。正如钟叶离所说,暗恋一定要告知对方自己的心意,他说了,所以他不后悔。

【藏了那么多 那么多年想说的话
  就在此刻 就在此刻全部迸发
  拉不上关闭的闸
  你 你不要 你完全没必要害怕
  你 你可以 你完全可以不回答
  就当欠我个拥抱】

    “还有张佳乐,我喜欢你是我的事,与你无关。如果你觉得恶心或是讨厌的话,我可以从此以后不再见你……”孙哲平越说声音越低,到了最后他已是没有勇气去看张佳乐的表情了,“只是不管怎样,乐乐,我还是希望你能快乐幸福。”

【你要什么时候才会发现得到?
  我也只有对你才那么好
  其实我们维持现状可能更好
  肯定更好?】

    一点都不好!!

    张佳乐突然起身抬手就给孙哲平一耳光:“孙哲平,你从来都是这样大男子主义,自私。从前是,现在也是!!”他浑身颤抖着,眼泪不受控制的落下,“为什么不考虑考虑我啊!手伤再一声不吭的离开,你知道这么多年我多辛苦吗!!”张佳乐好看的手死死握成拳,直指指节泛白。
    “对不起。”孙哲平心疼看着眼前这个倔强的人,自己的不负责任让张佳乐吃了这么多年的苦,他是真的很抱歉。
    “所以还走吗?!”
    “啥?”
     “我问你你还走不走!”张佳乐变扭的别过头去,脸上有种不自然的红晕:“如果我答应的话。”
     孙哲平一愣,随机嬉笑着将人拥入怀中,“不走了不走了”他抬起怀中人的脸,轻轻吻上那令他魂牵梦绕的唇。

     “至此往后,繁花血景再不相离,永不黯淡。”

——————————————————END
PS 完结撒花~\(≧▽≦)/~虽然有点烂尾 虽然有点拖沓 虽然文笔渣 但毕竟我也是第一次写双花文 有什么问题请大家多多包涵!同时也很感谢那些帮我指出问题的小伙伴!万分感谢!
最后还是希望各位看官姥爷能喜欢!!
                           ————淮南月冷
   
   
   

   
© 淮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