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鸽

困而为人二十载,难换君心似我心

最绮论坛体

***论坛
标题:
喜大普奔,我终于从女友粉成功混成男神和他男朋友的后援会会员
1#楼主
正文内容如题
等我下课慢慢道来【沧桑抽烟.jpg】
2#
噗……心疼楼主
顺便沙发
3#
板凳!心疼楼主+1
4#
心疼楼主+10086
5#
哇!现在都这么刺激吗?!
坐等818!【托脸等.jpg】
6#楼主
你们都是魔鬼吗……我都还没开始呢……
咳咳,言归正传,开始!
唔,其实我男神是个游戏NPC啦!
但是真的超帅!人物设定性格也超苏!
温文尔雅但是意外的能打,同是顺毛能力十级,真的是把我迷的不要不要的!
7#
咦?这个人设有点眼熟啊……
楼楼我们可能玩的同一个游戏
8#楼主
哇!那楼上真的是缘分了!
其实吧我就是一手残,基本就没啥玩游戏的脑子,菜的抠脚所以就攒攒外观校服当个风景党。
本来也不太玩游戏的结果被周围一群基友拉了入坑,但是我真的菜啊……一直都想A了结果某一天上线烧点卡截图的时候误打误撞就遇到男神了!
同志们,有一句话说的真的好啊:“年少不要遇到太惊艳的人”,真的一见误终生啊!
当时正好在江边,刚一个轻功过去打算凹造型就遇到我男神了,唔就用小狐狸称呼他吧。
第一眼觉得造型特别精美,虽然是简单的白狐裘但是风度优雅,完全是贵公子的感觉!要不是NPC特有的名称颜色我真的以为是玩家。
在此感谢美工大佬建模大佬🙏🙏🙏
觉得好奇就点了互动对话,结果就和小狐狸聊人生聊到了天亮,完全舍不得去睡觉。
真的天亮……
PS我男神诗号爆炸好听!我能听一年!
9#
楼主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了!同喜欢!
10#楼主
哇!姑娘握爪!小狐狸就真的是我的白月光了。
后来上网查了攻略才发现是可以用道具刷成就感的,于是每天我都准时上线做任务刷成就感。
不得不说小狐狸的好感度真的很好刷诶,不用做什么乱七八糟的任务,每次去集市买雪脯酒就可以了,然后喝酒聊天看月亮;如果把小狐狸当树洞吐槽糟心事的时候他还会摸摸头安慰你。真的暖心暴哭!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小狐狸是真人不是NPC欸……
11#
楼楼我和你讲小狐狸真的超nice的!
有一次开着萝莉小号去找他喝酒,结果还没对话拿在手上的酒就被拎走了,还被玉扇轻轻打头说小孩子不能饮酒。
临走前还被赏了蜜糖吃!炒鸡温柔!
12#
原来还有彩蛋!!!默默放下了手中成男号去捏萝莉
13#
呜呜呜他真的超好(*꒦ິ⌓꒦ີ)好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14#
楼上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15#
大家晚安!我和小狐狸去睡了!
16#
楼上你醒醒不存在的!(/‵口′)/~╧╧
17#
喂喂喂歪楼了啊……
只有我比较好奇男神的男朋友是谁吗?
18#
同好奇+1
19#
同好奇+10086
顺便问问楼主哪个服?有空一起约呀?!
20#楼主
唔,哪个服我就不说啦真的菜的抠脚
【葛优瘫.jpg】
咳,好奇的同学们稍等我马上就讲到了啊……
之前说到雪脯酒可以刷小狐狸好感度但是特别慢,而且每天都有上限,一旦超过三瓶就会被以“不胜酒力”而拒绝。
真的做的超辛苦的,要不是我男神肯定坚持不下来。
后来七夕活动出了新道具“画舫”,查了查官网说刷好感度会成倍。于是我这个万年菜鸡兼非洲人平时第一次包团打本,然后理所应当的没有掉……打了好几次最后还被团里的小哥吐槽脸巨黑。
我到底是哪来的自信觉得自己会欧的(:з」∠)_
21#
噗……心疼楼主,摸摸
其实那个画舫本来就掉落概率低啊,群里的妹子刷了好几次才出呢
22#
炒鸡羡慕刷出来的妹子欸!大号小号轮流刷都没有出,这个本仿佛和我有仇……
【人间不值得.jpg】
23#楼主
非洲人抱头痛哭(*꒦ິ⌓꒦ີ)
但是小狐狸的女人绝不认输!
大概是官方比较体贴我这种非洲人吧,活动没过多久画舫就开放购买通道,为了小狐狸我平生第一次氪金。【想想还有点小激动.jpg】
不得不说这个画舫真的好看欸,整体主白色,雕梁画栋,特别适合小狐狸温润如玉的气质。
买了画舫我又顺便买了套外观,就是新出的那套白金昙花,暗搓搓和狐狸情侣配色( ˘ ³˘)♡
万事俱备我就挑了个有月亮的晚上去找狐狸。送了画舫之后果然好感度蹭蹭蹭往上加,正当我凹造型准备截图纪念和狐狸第一次约会时,他突然和我对话说可不可以再带一个朋友一起游江……
你都这么说了我能说不行吗??【叉腰.jpg】
迫于狐狸的美貌我点了同意,万万没想到这就是我电灯泡生涯的开始🙃🙃🙃
24#
哈哈哈哈哈我猜那个人就是男神的男朋友
25#
写作“朋友”读作“laogong”。
26#
心疼楼主233333
27#楼主
嘤嘤嘤,你们这群坏人!我都真的惨了你们居然还哈哈哈【泰拳警告.jpg】
好了言归正传,一开始我也没放在心上也就多个人吧,结果一看这位的造型emmmm特别迷
白色狗头帽,黑白格大衣身后还跟了一只站起来比我都高的白色大型犬……
恕我直言这一位真的很像反派啊喂!男神你都认识的是些什么朋友啊!
话是这么讲但是来都来了还是开开心心截图吧【强颜欢笑.jpg】
唔,那位小哥自称北狗,不像话太多
的主儿。不过这也正好我就可以继续安安静静和小狐狸约会截图啦~
结果我还是太天真!!开船之后两人气氛完全就不对了,一向温文尔雅的男神突然像换了芯一个劲儿逗那位北狗,说什么让我看看你面具下的容貌吧,还有今日你怎么不高兴balabala
旁边我听的一头雾水,喵喵喵?这什么情况?
男神你怎么这么皮??
那个北狗也是奇怪,回答也是前言不接后语,但是说话总是gay里gay气的,什么今天的你好香,你说话的样子总是那么迷人……
【黑人问号.jpg】
短短十几分钟唯一感觉就是我不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船底🙃🙃🙃
最后男神和我对话表示感谢和抱歉,感谢是因为送画舫,抱歉是因为他这位朋友晕船……
晕船为什么还要请他来啊(メ`ロ´)/男神你就是想逗这位北狗啊喂!
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位北狗我也对话过,真的脑回路不一般。
之前接到任务是给他一封信结果这位仁兄直接撕碎吃下去了……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真令人头大.jpg】
29#楼主
北狗真的很迷……
其实从那时候开始出于女(fu)生(nv)直觉,我觉得他和我男神关系不一般。
接下来依旧每天去找狐狸刷好感但是怎么都刷不上去,同时这个狗头小哥也像和我男神绑定了,走哪都能看到他,哦,还有那只大獒犬。
听北狗说那只大白狗叫小蜜桃,嗯名字很可爱,如果他没有见我一次追我一次的话就更可爱了。【喵喵式委屈.jpg】
30#
日常心疼楼主【哈哈哈.jpg】
好感度刷不上去可能是封顶了吧?楼楼你看看有没有拿到一个成就?据说可以开秘境什么的。
小蜜桃其实可以用鸡腿刷好感度的啦,或者你去白梅树林找一个NPC说太岁,他会给你鱼,也是可以刷小蜜桃好感度啦。
31#楼主
哇!感谢楼上科普!(ˊ˘ˋ*)♡
查了一下和男神好感度达到四星啦!获得称号“肝胆相照”!撒花开心!
接下来去找狐狸聊天的时候他真的三句不离北狗,整一个北狗吹(≖_≖ )
现在我男神手把手教我如何攻略我情敌……
【心情复杂.jpg】
不过深入了解下来发现北狗还是挺不错的,就是脑回路……和一般人不太一样。
之前看到有姑娘说北狗把信吃下去对吧,男神给我解释是他吃下去就代表把信里内容牢记在心里……emmmm果真很不一般。
32#
哇,这种都能分析出来看来真是真爱了……
33#楼主
其他稀奇古怪的事还有很多!
总之在我锲而不舍的攻略下终于把北狗的好感度刷到三星了,小蜜桃见到我也不会再追着咬了真的可喜可贺!
顺便一提,现在小蜜桃甚至会悄咪咪和我吐槽北狗,说他什么晕船还不会喝酒,有一次直接从船上栽下去23333
不过真正被他圈粉还是之后发生的一件事。
等我到家再和各位看官慢慢讲(ˊ˘ˋ*)♡
【卖个棺材.jpg】




   
© 淮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